茅台海玛酒庄干白荣登法国《醇鉴》圣诞刊榜首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法国《醇鉴》杂志(又名《品醇客》,英文名Decanter)圣诞特刊公布了该期杂志干白评比结果,茅台法国海玛酒庄(Château Loudenne)的一款2011干白产品以17.75/20分的优异成绩获得评审团青睐,而夺得本期评比**名。

此次参评的2011海玛酒庄干白葡萄酒( Château Loudenne Bordeaux 2011)是酒庄酿酒顾问**酿酒**米歇尔•罗兰(Michelle-Rolland)精心指导下的**作品。酒评显示:此款酒与香气**融合,香气甘甜,清爽的蜡烛香气、橙子香气,让人陶醉其中。其实不要被她的香气所迷惑了,入口后会感到一阵清凉,口感圆润,****了她留给您的*初印象,引诱您的味觉。配上三文鱼或白肉不错的搭配。此款酒*佳饮用时间为2013-2017年,酒精度为14°。

茅台法国海玛酒庄的干白是梅多克地区的一大特色。众所周知,梅多克产区以红葡萄酒而闻名,产区很少生产白葡萄酒。而紧邻港口的茅台法国海玛酒庄,庄园内毗邻河岸的土地特别适宜白葡萄栽种,而且河岸的湿度能让酒庄的白葡萄酒具备浓厚的香气。因此,酒庄7.5公顷的白葡萄(60%长相思,40%赛美隆)不仅生长良好,用其酿制的干白产品也备受推崇。

据悉,《醇鉴》杂志旗下的酒类评审团是**上*有**性的评审团之一,素以专业、公正、严格而闻名。该杂志每年一次的醇鉴世界葡萄酒大赛(DWWA)堪称为世界*大规模的葡萄酒赛事,许多酒庄都以进入其*终评比环节——**奖(International Trophy)而深感荣幸。历史上2010拉菲古堡干红葡萄酒和2010拉图酒庄干红葡萄酒均曾获得20分满分的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