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起不再有£10以下低价勃艮第酒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勃艮第酒商协会主席、路易拉图(Louis Latour)第七代庄主路易-法布里·拉图认为,由于勃艮第连续三年低产,2014年再也不会有10英镑/瓶以下的勃艮第酒了。

在上周末的博纳济贫院拍卖会上 ,路易-法布里·拉图表示:“低价勃艮第恐怕不复存在了,我认为从2014年起,超市货架上再也不会出现10英镑以下的勃艮第了。库存已经到了历史*低位。”

之前曾报道过,**消费者对勃艮第,尤其**佳酿的需求推动了该产区出口,并在2013年前几个月创下了出口额历史新高。

然而,2013年勃艮第霞多丽产量预测降30%,黑比诺减产15%,“在这种情况下,勃艮第酒会失去市场份额,因为超市是根据价格采购的,勃艮第酒涨价,他们会选择其它产区酒。”

2013年前九个月,酒商手里的普通勃艮第红酒价格下跌了6%,即使如此,相比2012、2011年18%与33%的价格涨幅,今年的价格仍然很高。勃艮第白的价格还在持续上涨。(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