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买家收购新西兰酒庄计划失败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由于中国买家无法按时获得新西兰海外投资局(Overseas Investment Office)的批准,这笔价值206万英镑的酒庄交易计划*终以失败而告终。

  据悉,这是由于中国企业的一位成员曾于2003至2010年长居于此,但*近12个月并没有居住在新西兰而引起的居住权问题造成的。

  尽管现在中国买家已经达到了居住要求,并称愿意花400万美元购买酒庄,但酒庄还是被撤回重新出售。

  阿森松酒庄始创于1994年,是马纳谷(Mata***********)历史*为悠久的酒庄之一,酒庄共7.6公顷,包括4公顷的葡萄园、一家餐厅、一间活动中心以及一座酿酒师居住的小屋,酒庄葡萄酒业务在2000年得到扩张。

  据称,早在今年5月,在阿森松酒庄************庄,中国买家已缴纳20万新西兰币的定金。

  破产受益人安德鲁•麦凯(Andrew McKay)证实中国买家确实已付了一定的定金,但**公开定金的明细以及是否会被充作违约金予以没收。

  该酒庄在11月28日结束营业之前,各项贸易活动仍会继续。

  中国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已向破产受益人的信托账户转入了20万新西兰币的定金,但仍然没有归还。

  该酒庄前两年的官方估值为230万美元,而现在据说已达到400万至500万美元。(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