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勃艮第2012年份期酒挂供货不足标签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由于2012年份勃艮第葡萄产量大减,致使本月生产商举行的期酒品鉴会上有一些酒都挂上了分配额不足的标签。

期酒品鉴活动正常举行,但勃艮**些主要的葡萄酒供应商大都没有存货,往常酒窖这时都存放着大量的橡木桶。品鉴会上,Louis Jadot品牌葡萄酒就挂上了分配额不足的标签。

出口总监Siegfried Pic说,“就供应方面来看,勃艮第进入了一个较困难的时期。几十年没见过会连续出现低产量的情况。2012年份葡萄酒的价格已经出现了上涨。2013年也不可能下降。**红酒的价格较2011年会上涨30%。”

尽管Jadot的*大出口市场是美国,Pic透露,亚洲市场也普遍有了显著的增长,包括像香港、新加坡这样成熟的市场。欧洲市场也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尽管存在经济危机。(来源:harpers.co.u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