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Liv-ex全球最有影响力品牌:DRC跌至15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英国伦敦**葡萄酒交易所(Liv-ex)*新发布了2013版“Liv-ex佳酿市场*有影响力的100个葡萄酒品牌”。在今年的品牌评选中,波尔多右岸*次以**优势压倒了左岸及勃艮第*炙手可热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

位居榜*的是右岸一级庄柏菲(Château Pavie),比2012年前进了两位,第二是金钟庄(Chateau Angélus),上升了21位。去年九月,波尔多右岸列级酒庄评级名单中,柏菲庄与金钟庄均由原来的圣埃米利永一级特B酒庄晋升为A级(Premiers Grands Crus Classés A),随后这两大酒庄佳酿的价格也迅速飙升。

这次评选中,右岸柏图斯(Petrus)位居第三。澳大利亚奔富格兰奇(Penfolds Grange)位居第十。

不过,进入名单中的新世界品牌只有三个,Dominus后退41位,排在69。阿根廷的Catena今年*次入选,排在86位。加州膜拜酒庄啸鹰(Screaming Eagle)后退77位,排在88位。

再看一下波尔多的排名变化,克莱蒙教皇堡(Château Pape-Clement)晋升了93位,今年位居第四,这主要归功于年初2010年份克莱蒙教皇堡获得帕克100分,仅三月一个月,交易价就从923英镑/箱升至1347英镑。

拉菲排在18位,虽然价格下滑,但人斩Liv-ex成交量的18%。

勃艮第罗曼尼·康帝(DRC)从去年的第一位跌至15位。

2013年度 Liv-ex***有影响力葡萄酒品牌的详细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