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国产葡萄酒打“价格战”降幅高达50%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走访中心城区部分超市发现,大部分国产葡萄酒打起“降价战”,降幅高达50%。业内人士称,国产葡萄酒降价促销,是为了抵御进口葡萄酒的冲击,*占市场份额。

记者在北京路、江津路等路段的超市看见,多个国产知名品牌葡萄酒降价促销,促销力度高达50%。如,原价128元一瓶的长城干红葡萄酒、158元的张裕窖藏干红等都贴上了“****”的标签。尽管国产葡萄酒降价力度大,却并没有迎来销售热潮。记者注意到,进口葡萄酒鲜少有促销活动,也不乏低于100元的中低端产品。

国产葡萄酒为何如此大力降价促销?江津东路一家超市酒类专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近年来“**价廉”的进口葡萄酒快速涌入,对国产葡萄酒形成了不少的冲击。同时,国产葡萄酒品牌越来越多,市场竞争力加剧,降价促销是国产葡萄酒争夺市场份额的手段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