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海玛酒庄首份作品令人期待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据悉,酒庄干白葡萄采摘工作已于九月底完成,现已进入橡木桶酒精发酵阶段。今年茅台海玛酒庄的干白葡萄质量上乘、果实成熟饱满、果香浓郁,这意味着2013年将是干白葡萄酒和甜型葡萄酒的好年份。

对于干红葡萄酒而言,2013年是一个**挑战的年份,与往年同期相比,本年度是海玛酒庄近三十年中很少遇见的低温、多雨的一年,直到7月份仍保持低温降雨状态,导致葡萄生长缓慢、产量较低,之后波尔多地区又遭遇了罕见的冰雹、飓风的袭击,造成酒庄不同程度的减产。面对自酒庄收购以来*个酿酒年份的*大挑战,在海玛酒庄酿酒顾问世界**酿酒**米歇尔·罗兰先生的精心指导下,酒庄*次将原有的机械采摘工艺提升为纯手工采摘并使用现代化葡萄分拣台生产,以**所有葡萄的高质量输出,为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打下良好基础,也为梅多克地区的品质树立典范。

海玛酒庄技术经理弗朗索瓦先生表示,“梅洛(Merlot)的采摘已于10月10日完成,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的采摘也已经于10月16日完成。鉴于今年恶劣的天气条件,葡萄的产量虽然明显降低,但质量还是令人满意的,经过未来的发酵和陈酿工序,我们同样可以期待一款**干红葡萄酒的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