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亮相“2013山西省特色产业博览会”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展会上,茅台葡萄酒开杯迎客,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前来品鉴。在此次展会上,茅台密码锁珍藏干红葡萄酒、茅台3L橡木桶干红葡萄酒等产品获得了与会者的****,并吸引了许多经销商前来洽谈合作事宜。

此次参展树立了茅台葡萄酒在山西省市场的品牌形象,为茅台葡萄酒在山西市场的深度**提供了一个有利平台。

据悉,此届博览会是由山西省特产贸易促进会主办、三晋都市报商界·行会承办的大型、高规格专业贸易交流活动,是现代特色品牌展示的盛会,是特色合作与交流的良好平台,更是山西转型跨越中寻找特色发展的成果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