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多克名酒庄抱团来昆推介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梅多克葡萄酒行业协会率玛歌、波亚克、圣于连、利斯特拉克、慕里斯等名酒庄来昆,与云南区域经销商携手呈现了一场名为“精彩纷呈梅多克”的推介会,向云南人展现了一个缤纷多彩的魅力梅多克。

众所周知,波尔多以产红葡萄酒为主,其酒体醇厚的红葡萄酒素有“葡萄酒皇后”的美誉,而堪称“红葡萄酒宝库”的梅多克产区则是波尔多左岸地区的代表者。18世纪以来,梅多克一直是波尔多地区*显赫、*尊贵的葡萄酒产区。

推介会现场,众多云南业者和葡萄酒爱好者沉醉于各个梅多克名庄的产品中。梅多克葡萄酒行业协会主席Philippe Dambrine先生告诉记者:“2012年,梅多克8个产区超过1000万瓶葡萄酒出口到中国内地和香港,向中国内地出口的数量达750万瓶,无疑的,中国内地是梅多克葡萄酒的****大消费市场。”他笑言:“我们对云南市场充满信心,普洱茶和葡萄酒有相通之处,同样倡导健康品质生活,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云南人品尝到梅多克的美酒。”

近年来,“新世界”葡萄酒在中国市场保持上升态势,加之厉行节约让波尔多名庄酒销售遇冷,梅多克产区的酒对很多人来说就是一个字“贵”。对此,Philippe Dambrine先生强调:“梅多克葡萄酒定位中**,但我们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大部分酒价格在200~900元之间,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