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酒评,和百万好友分享美酒的力量!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从右手一支铅笔、左手一张纸的评酒平面时代,我们悄然走进了二十一世纪的数字时代,互联网的方兴未艾让个性化突出的葡萄酒在网站、**、博客中绽放出*大的魅力,然而随着电商B2C、O2O的大行其道,加之酒友社交平台的不断成熟,配合APP,葡萄酒的查询、购买、酒评的葡萄酒信息传播**进入了一个**的移动时代!

时势造**,“大众酒评”为大葡萄酒信息时代而生。她集合导购、酒库、名庄、知识四大模块,实现查酒、买酒、评酒、交互一站式体验,移动葡萄酒生活,尽在“掌”握。

导购:精挑细选,只为爱酒的你

葡萄酒不应只住在象牙塔上,去拥抱普罗大众,发挥真正的魅力吧。是否还在为买什么酒而举棋不定?现在,一切变简单了。无论你是只买拉菲的高帅富,还是只知道法国酒的初学者,大众酒评都能给你答案。轻点导购——**选酒、天天底价!亲,备着吧,当你想买酒时,这里能给你想要的一切。

酒库:十万好酒,尽在“掌”握。

好酒的标准莫衷一是,但有分有奖必然是其中的标准之一。大众酒评的酒库囊括十余万WS高分酒、主流电商**酒,款款精品。搜到一款酒,看看喝过的网友评价,查查历年的荣誉评分,轻点购买,“触”手可得。内置逸香名庄,还能带你领略波尔多酒庄和名酒的魅力。

酒评:何须仰望他人,于此比肩同行。

经过了查酒、买酒、品酒,个性化的葡萄酒信息将被个性化的爱好者进行移动时代的快捷分享,一站式的写酒评、*创的语音酒评、便捷的打分让你*到的品酒体验直达**酒友,并通过**和微博得到万众围观。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酒评社区就是酒友的江湖,爱酒者的江湖。

平面时代,一本书,一册杂志决定了你的葡萄酒信息;

数字时代,一个网站,一个**决定了你的葡萄酒信息;

移动时代,大众酒评将为你开启属于自己的葡萄酒信息**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