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高档红酒出口价值上升:四成至中国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0月23日报道,中国大陆与香港越来越多地从澳大利亚进口**葡萄酒,澳出口的葡萄酒总价值上升,且42%出口至中国。

澳大利亚酒业局市场资讯经理贝利(Peter Balley)表示,尽管澳大利亚出口葡萄酒总量有所下降,但出口葡萄酒的总价值实际上上升了,“5澳元(约人民币29.3元)/升以下的葡萄酒出口量下降了,而5澳元/升以上的葡萄酒出口量上升,但前者的下降量超过了后者的上升量”。

贝利表示,尽管美国依然是澳大利亚*有价值的贸易伙伴,来自亚洲的贸易增长十分强劲。过去五年,面向中国的出口增长十分稳健。 据报道,澳大利亚10澳元/升以上的**葡萄酒约有42%是出口到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