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巴罗萨葡萄酒学院落户中国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澳大利亚巴罗萨葡萄酒行业协会与逸香**葡萄酒教育(以下简称逸香**)合作创办的巴罗萨葡萄酒学院在京正式成立,今后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可在国内分享来自巴罗萨葡萄酒产区的美酒佳酿。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商务处代表Alan Morrell、巴罗萨葡萄与葡萄酒行业协会*席执行官James March以及逸香葡萄酒事业副总裁亓闻等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商务处**专员Alan Morrell表示:“近年来,澳大利亚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地位不断提升,作为澳大利亚葡萄酒中*次以产区专业课程形式进入中国的巴罗萨葡萄酒学院落户中国,将对传播巴罗萨葡萄酒产区文化,促进中国市场葡萄酒贸易和消费,产生积极影响和推动作用。”

巴罗萨葡萄与葡萄酒行业协会*席执行官James March表示,逸香**此次开设的巴罗萨专业课程是在A+澳洲、葡萄牙、阿根廷、卢瓦尔河谷之后引进的第五大产区课程,该课程作为葡萄酒**证书课程的补充,能让学员更加细致深刻地了解世界各主要葡萄酒产区葡萄酒特点及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