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公布50家最受瞩目酒庄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美国社交网站推特*近公布了50家*受推特用户关注的酒庄,其中西班牙的慕卡酒庄****,而法国的滴金酒庄则仅位列第三。

*近,**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在西班牙数码营销公司塞维利亚(Servilia)的帮助下,根据其用户对各国酒庄的支持者数量和酒庄微博的转发率等数据,列出了*受推特用户关注的50家酒庄名单。

在这份名单中,西班牙的慕卡酒庄(BodegasMuga)虽然在推特上的活跃度不高,但仍以4220名铁杆粉丝和270条微博位居**。根据这份数据统计表,塞维利亚公司发现,在推特网的葡萄酒圈,慕卡酒庄影响*大,从其微博99%的转发率以及网站190的访问量就可见一斑。塞维利亚公司解释道,转发率是他们统计数据的重要支撑之一,因为在社交网站上,这一数据可以真实地反映该酒庄受关注的程度。

在这50家*受关注的酒庄中,美国有20家,阿根廷和西班牙各有8家,加拿大5家,法国3家,澳大利亚3家,智利2家,以及意大利1家等。

其中,位列次席的是来自美国弗吉尼亚州的绿洲酒庄(OasisVineyards)。不过,显然这家酒庄靠前的排名与其酿造的葡萄酒毫不相关。其前任庄主萨拉希(TareqDirghamSalahi)和其前妻米歇尔是*臭名昭著的,因为他们二人是2009年“白宫不请自来事件”的始作俑者。而且,他们后来还上了电视真人秀节目《华盛顿贵妇》(RealHousewivesofD.C.)。目前,绿洲酒庄已宣告破产,萨拉希本人也正官司缠身。在2011年8月,萨拉希曾在推特上发布这样一句话:“人们不仅喜欢传播谣言,而且也热衷制造谣言。让谣言不攻自破,回归事件真相!干杯!”另外,让该酒庄曝光度大增的还有萨拉希宣布竞选弗吉尼亚州州长。

波尔多的滴金酒庄(Chateaud’Yquem)位列该排行榜的第三位置毫不出奇。而第四名是来自意大利弗朗齐亚柯达产区的卡特罗酒庄(LeQuattroTerre),这家酒庄在其推特*页引用了乌拉圭作家爱德华•格莱雅诺(EduardoGaleano)的名言:“爱情和美酒,我和你一样,都很憧憬。”(Weareallmortaluntilthefirstkissandthesecondglassofwine.)该酒庄获得如此高的知名度在于2011年欧洲葡萄酒博客会议(EuropeanWineBlogger)是在弗兰西亚柯达举行的。

第五名是来自加拿大爱德华王子郡的金河酒庄(Keint-heWinery)。该酒庄致力于酿造世界顶级的黑皮诺葡萄酒。在2008年,这家酒庄发布了其*条推特微博,介绍其在异常气候条件下酿造的黑皮诺贵腐甜白葡萄酒(Keint-hePineauxSauvage,PrinceEdwardCounty,Canad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