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卫冕NBA总冠军开酩悦香槟狂欢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北京时间6月21日,热*队以95-88的比分击败了马刺队,夺得本年度NBA总**,成为自2010年湖人队后**支卫冕成功的球队。成功卫冕后,热*全队上下简直High爆了。在这个特别的时刻,当然少不了香槟的身影。这次随着电视转播镜头吸引全世界目光的是酩悦香槟。

北京时间6月21日,NBA总决赛上演**“*七”大战。*后,迈阿密热*主场以95-88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赢得本年度NBA总**。

在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稀有而珍贵,浪漫而神秘,象征欢乐,拥抱胜利的香槟自然不能缺席。

赛后,热*以豪华宽敞著称的更衣室,在这个夺冠之夜,成为高危地带。通道和更衣室都被人群包围,出入变得异常艰难,不少记者都护着头部和采访设备,防止场面突然失控,伤及人身安全。整个更衣室里,香槟漫天,呐喊震天,就在这里,酩悦香槟(ChampagneMoet&Chandon)随着电视转播镜头成为了世人瞩目的焦点。

在这个人满为患而又喜气洋洋的更衣室里,对球队夺冠功不可没的闪电侠韦德还用酩悦香槟上演了感人的一幕。虽然韦德一个膝盖挫伤,另一个膝盖患有慢性关节炎,但他没有找任何借口,用毅力让自己撑到了*后一秒。夺冠后,他一手握住膝盖,一手抹着眼泪,低着头沉思着,突然他拿起两腿中间的香槟瓶,揭开自己的护膝,开始往里面倒香槟,并自言自语:“这个奖杯也送给你们俩!”

之后,热*全队又移师迈阿密海滩的故事酒吧,在那里举办了盛大的庆祝派对。整个夜晚,热*球员们一共点了100支唐•培里侬(DomPerignon)香槟王,以及三大瓶三公升装大瓶香槟,总售价在10万美元左右。平日里,一支唐•培里侬香槟王要卖850美元,但为了表达自己的支持,夜店老板决定全部免单。

毫无疑问,热*夺冠,让酩悦香槟也成为了一个大赢家。那么各位球迷们对酩悦香槟的了解有多少呢?

酩悦香槟历史颇为久远,始创于1743年,如今已超越了两个多世纪。据说有“葡萄酒之父”之称的圣本笃修士唐•培里侬(DomPerignon)发明了香槟酒之后,酒庄创始人克劳德(ClaudeMoet)先生即着手试酿,然而酒庄却一直名不见经传,到他儿子接管时也未见有大突破。直到他的孙子杰•雷米(Jean-RemyMoet)掌管酒庄时,因杰•雷米认识了当时还是青年军官的拿破仑一世,且拿破仑一世相当喜爱“酩悦”香槟,至此这个酒庄的名字才开始扬名天下。杰•雷米死后,他的儿子维克多(Victor)与女婿皮埃尔(Pierre-GabrielChandon)共同继承了酒庄,酒庄因此更名为酩悦香槟,从此更加声名远扬。

酩悦香槟目前拥有664公顷的葡萄园,所生产的各种香槟,占了法国香槟外销总数的1/4,成为法国具有代表性的香槟品牌之一。其中,唐•培里侬精选——香槟王的瓶数,从不对外公开,据估计约有15万瓶左右。一般香槟,5年便已成熟,过了10年就开始走下坡。而唐•培里侬精选香槟却要10年才达到颠峰,甚至再存放10年、20年也没问题,这或许就是其能成为高身价“香槟王”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