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洪涝泛滥,西南部产区受灾严重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6月份,法国西南部洪涝和冰雹泛滥成灾,大部分农户损失严重。据估计,受洪涝和冰雹灾害的影响,法国葡萄园受损面积高达30万公顷,受损金额已高达5亿欧元。

6月份,法国西南部洪涝和冰雹泛滥成灾,大部分农户损失严重,其中包括葡萄树和水果园地。

法国内政部部长曼纽尔·瓦尔斯(ManuelValls)说,到本周末,法国西南部很多地区将成为自然受灾区,**将发放救济资金用于救灾。

洪水已经在欧洲多个地区泛滥成灾。6月20日至21日,暴风雨袭击了香槟产区,很多葡萄酒生产商认为此次暴风雨的破坏力并不亚于此前武弗雷产区的冰雹天气。

法国的保险公司Groupama报道称,公司已收到约1.65万份洪涝保险理赔申请。5月底,多气候保险理赔金额已经达6,000万欧元。据Groupama统计,仅有35%的葡萄园的保险单是有效的。

据估计,受洪涝和冰雹灾害的影响,法国葡萄园受损面积高达30万公顷,受损金额已高达5亿欧元。

此前,两场冰雹袭击了武弗雷(Vouvray)产区。武弗雷2/3的葡萄园都受到冰雹的影响,损失金额高达5亿欧元。这场风暴将导致这些葡萄酒生产商出现财政危机,他们的葡萄酒产量将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

除法国以外,德国今年也经历了自2002年以来*大的一次洪涝灾害,约2万家农户受损。

法国农业部长StephaneleFoll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气候变暖意味着将来我们必须发挥主观能动性。我们需要有效的保险以及完善的风险共担体系,这样才能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应对恶劣天气所带来的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