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葡萄酒生产依然过剩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澳大利亚酿酒师联合会(WFA)发表的声明显示,澳洲葡萄酒产量在2013年又增长了10%。澳洲葡萄酒在**市场显然供过于求,这将对澳洲葡萄酒的价格和利润产生较大影响。

如果澳大利亚葡萄酒还是供过于求的话,那么澳大利亚2013年的大丰收将会导致其葡萄酒价格下跌。

澳大利亚酿酒师联合会(WFA)声称,2013年已经有1830000吨的葡萄被压榨,这个数据比2012年又增长了170000吨,增长接近10%,并且高于*近6年的平均增长速度。

WFA的*席执行官,保罗•埃文斯(PaulEvans)说:“2013年的压榨量提醒我们,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的生产潜力还十分充足,这与本地和**市场对葡萄酒的需求**不平衡。”

“过度的供应会降低价格”,他警告说,“*大的压榨量还可能导致积压更多的库存和更多廉价酒的出口,这可能造成明年葡萄酒价格和利润的下降。”

2013年葡萄的价格相比2012年时提高了9%,但是2013葡萄酒压榨量过剩,库存积压严重,因此2014年葡萄价格不会像2013年一样继续大幅上涨。

在2012年,澳大利亚出口量增加了3%,但是出口额却下降了2%,这是由于廉价酒销量增加而瓶装酒销量下降所导致的,特别是在它的两个主要出口市场:英国和美国。

WFA主席托尼•阿罗西奥(TonyD'Aloisio)承认2013年压榨量和市场对澳大利亚葡萄酒需求增长的程度并不匹配。“*近澳元的贬值和正在形成的**缺货情况,可能会在今后更长的时期里促使廉价酒价格上涨。要使**市场需求量稳定复苏并重新回到赢利点,则需要来自各个公司和诸多行业的共同努力。”他说道。

阿罗西奥相信,解决问题的答案就在于重新贴近澳大利亚主要出口市场的消费者,批发商和业界人士。“就本地来说,我们需要提高零售市场的利润,预测消费趋势,并且拿回进口酒的市场份额。”

(来源:Wine-Searcher,作者:RebeccaGibb,原文链接:http://www.wine-searcher.com/m/2013/06/australia-still-producing-too-much-wi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