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50瓶名酒被盗,价值高达100万港币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报道,香港某葡萄酒公司250瓶名酒被盗,被盗葡萄酒价值100万港币。

据报道,香港某葡萄酒公司250瓶名酒被盗,被盗葡萄酒价值100万港币。

这是该公司第二起葡萄酒被盗事件。**起葡萄酒盗窃事件发生在今年三月,不过当时公司并没有**。该葡萄酒公司是在6月22日对葡萄酒库存进行盘点时发现有葡萄酒丢失。两次共计有250瓶名酒被盗。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并称这是两起盗窃案。警方并未排除公司内部职工作案的可能,不过至今尚未逮捕任何犯罪嫌疑人。

该葡萄酒公司是当地知名的葡萄酒公司,从事葡萄酒投资、葡萄酒仓储服务以及葡萄酒零售业。公司办公地点位于沙咀路的王氏工厂大楼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