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投资者收购法国百年老字号酒窖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上月日本一名投资者成功收购了法国巴黎*****酒窖——勒格朗子女酒窖。

上月,日本食品店中岛董(Nakashimato)的经营者中岛阿玛尼(AmaneNakashima),从新图集团(EvergetGroup)手中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了法国*****酒窖——勒格朗子女酒窖(LegrandFillesetFils)80%的股份。

该酒窖是一座拥有**文化历史的***酒窖,创始于1880年,坐落于巴黎市中心**御花园旁久负盛名的薇薇安艺术区内。凭借着祖孙三代对葡萄酒的热爱与丰富的选酒经验赢得了顾客的**的赞誉,使得酒窖延续了**的辉煌。

勒格朗子女酒窖是新图集团董事长杰拉德•斯伯-博德里(GerardSibourd-Baudry)于2000年收购的。他说:“日本人十分尊重葡萄酒及葡萄酒业。我很乐意将酒窖卖给他们。但我不愿意将酒窖卖给英国投资者,因为他们并不尊重葡萄酒:他们*先将葡萄酒当成一种产品,而不是文化。我也不希望中国等新兴产酒国的投资者接手酒窖,他们太急功近利了。”

中岛先生在日本已经是法国葡萄酒的分销商了。2010年,他还在新西兰马尔堡(Marlborough)产区收购了福利酒庄(FoliumVineyards)。

据说,他正着手扩大他的业务,有可能在香港等市场上开设办事处和分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