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酒业与布琅兄弟酒庄达成收购协议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澳洲*大葡萄酒集团**酒业,目前已与布琅兄弟酒庄就白山酒园收购事宜达成协议。

**酒业(TreasuryWineEstates)是澳洲*大的葡萄酒集团,其旗下拥有奔富(Penfolds)、禾富(WolfBlass)和贝灵哲(Beringer)等多个**葡萄酒品牌。

据悉,该集团目前已就白山酒园(WhiteHillsEstate)收购事宜与布琅兄弟酒庄(BrownBrothers)达成协议,此举无疑将会增加该集团在塔斯马尼亚(Ta**ania)产区的投资

白山酒园位于塔斯马尼亚北部的塔玛尔谷(TamarValley),成立于2004年。目前,该酒园拥有84公顷的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黑皮诺(PinotNoir)、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Blanc)、雷司令(Riesling)、灰皮诺(PinotGris)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

据称,该收购被誉为是一项“激动人心的举动”,因为“酒园所在产区,气候较凉爽,能生产出**的葡萄。”

集团的CEO大卫•迪尔利(DavidDearie)说:“我们与塔斯马尼亚葡萄酒的关系十分密切,这里是我们许多**品牌的故乡。此外,奔富葡萄酒也越来越依赖该产区的葡萄。因此,对于此项投资,我非常激动。”

他补充道:“收购白山酒园是集团一项长期战略的一部分,即拥有或掌控一些葡萄园,为集团奢华级别的葡萄酒提供原料。在过去18个月里,我们倾注了大量的资本,用于寻求更多的**葡萄,增加葡萄酒产量。”

具体的收购价预计将于2013年6月底揭晓。**酒业目前在澳大利亚、意大利、新西兰和美国拥有和管理的葡萄园面积超过了1.15万公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