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法国葡萄酒产量或比2012年增加13%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法国农业部预计2013年法国葡萄酒产量约为46.6亿升,相比2012年将上涨13%。不过持续的糟糕天气依旧会影响今年法国葡萄的收成。

在2013年的*度葡萄丰收报告中,法国农业部预计今年法国葡萄酒的产量约为46.6亿升,相比2012年将上涨13%。2012年是法国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葡萄收成*差的一年。

不过,法国农业部门也提醒道,今年法国天气非比寻常,这也给葡萄的收成带来了*大的不确定性。

今年,大多数葡萄酒产区的葡萄采摘时间将比往年延迟2至3个星期。受春季寒冷潮湿天气的影响,香槟产区的葡萄树现在才开始开花。

在博若莱产区(Beaujolais)北部,葡萄园葡萄树已患有霉病。此外,授粉期下雨和低温的天气导致博若莱产区葡萄树有落花与落果的风险。

而卢瓦尔河谷(LoireValley)部分产区则受到冰雹天气的影响,其中以武弗雷(Vouvray)产区受灾*为严重。索米尔(Saumur)产区则遭到浓雾天气侵袭。据估计,今年卢瓦尔河谷葡萄的收成将比过去5年的平均值再降低1个百分点。

尽管遭受了霉病和落花的威胁,波尔多以及西南产区已经从春季洪涝中**过来。

在朗格多克-鲁西荣(Languedoc-Roussillon)产区,葡萄树开花期间受到了暴雨的影响。局部地区的葡萄树已遭受霉病“侵袭”。此外,该产区的歌海娜(Grenache)也面临着落花的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