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酒业大刀阔斧,深入奢侈酒类终端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酒业集团(TreasuryWineEstates)与万豪**酒店集团(JWMarriottHotels&Re***ts)合作建立了一个新的JWM葡萄酒俱乐部。

**酒业集团(TreasuryWineEstates)是澳洲*大的葡萄酒集团,其旗下拥有奔富(Penfolds)、禾富(WolfBlass)和贝灵哲(Beringer)等多个**葡萄酒品牌。目前该公司正在将业务深入旅游和**饮料的零售业务,并将与万豪**酒店集团(JWMarriottHotels&Re***ts)合作建立一个新的JWM葡萄酒俱乐部。

新建立的JWM葡萄酒俱乐部,将向会员提供特殊的葡萄酒体验,主要介绍一些加州获奖*多的精品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其中包括**酒业集团旗下的加州**葡萄酒。

俱乐部将在每年定期寄给会员们四种葡萄酒的样品,会员可以选出*喜欢的两种酒,支付总共165美元(其中葡萄酒150美元),就可以获得这两瓶葡萄酒各一瓶,每瓶葡萄酒都会附有万豪酒店的葡萄酒大使给出的配餐建议。

**酒业集团美国发言人妮可•卡特说,“JWM葡萄酒俱乐部是**酒业集团酒庄和万豪酒店一次深入创新的合作。我们一直在探索能够与新兴消费者沟通的方法。我相信JWM葡萄酒俱乐部将是一次新层面的创新,它会将原汁原味的加州葡萄酒直接带到消费者的家里。”

**酒业集团旗下有一系列的加州葡萄酒,分布在加州标志性的葡萄酒产区纳帕谷及周边,包括贝灵哲(Beringer)、Etude、圣让酒庄(ChateauStJean)以及鹿跃酒窖(Stags'Leap)。

**酒市场的利润会比销售低端酒高出很多。与万豪酒店的合作只是**酒业集团进入**酒市场战略的一部分,此外,**酒业集团也会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到其标志性的高端葡萄酒品牌——奔富(Penfolds)上。

上个月,**酒业集团与一家全球性的百货商店老板签署了一份协议,来推进旗下的高端葡萄酒,包括奔富葛兰许系列(PenfoldsGrange),该酒在新加坡到伦敦的免税商店都有销售。

其他方面的战略合作也在同时进行,**酒业集团与波士顿红袜队(RedSox,一支职业棒球队)签订了2013年美国棒球赛季推广Matua品牌的协议。届时红袜队的球迷还将有机会获得一杯Matua长相思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