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集团第一季度净利润下降27%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截止5月31日之前的**财季,世界头号葡萄酒公司星座集团共**5290万美元,其净利润额相比去年同一时期下降了27%。

据悉,世界头号葡萄酒公司星座集团(ConstellationBrands)**财季度的净销售额增长了6.1%,达到了6.734亿美元;总出货量上涨了6.1%。但净利润额却相比去年同一时期下降了27%,这是因为集团进行重组,所支出的费用抵消了葡萄酒及烈酒增加的销售额与出货量。

6月份,星座集团以约53亿美元的价格从****的啤酒酿造商比利时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InBev)手中收购了墨西哥啤酒生产商莫德罗集团(GrupoModelo)持有的啤酒进口合资公司——CrownImports的一半股份。

星座集团目前是美国第三大葡萄酒供应商,蒙大维(RobertMondavi)葡萄酒及诗凡卡(Svedka)伏特加酒都是旗下的**品牌。尽管相比啤酒,美国人越来越喜欢葡萄酒与烈酒,但墨西哥啤酒要比百威等本土品牌啤酒更受欢迎。

截止5月31日之前的**财季,星座集团共**5290万美元(每股收益27美分)。而去年同期,该集团的**额为7200万美元(每股收益38美分)。若将机构重组等各种开支排除在外,该集团**财季每股收益从去年同期的40美分下降至38美分。而净销售额(不将消费税考虑在内)则增长了6.1%,达到了6.734亿美元;总出货量上涨了6.1%。

之前,相关分析**普遍预计该集团**财季每股收益将达到40美分,净销售额达6.74亿美元。

该股盘开市前每股下降了2.2%,跌至52美元/股。周一收盘价相比一年前共上涨了5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