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酒庄蝉联梅多克马拉松赛冠军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梅多克马拉松赛上,来自玛歌村的二级名庄布莱恩酒庄连续三年拔得头筹。

位于玛歌村的波尔多二级名庄——布莱恩酒庄(ChateauBrane-Cantenac)连续三年蝉联梅多克马拉松(theMedocMarathon)冠军。

此项赛事路程环绕梅多克一周,总长约42.26公里。布莱恩酒庄一直在此项赛事中表现出色,历史上共有六次摘得桂冠。

此次赛事总冠军获得者是蒂埃里•盖博(ThierryGuibault),奖品是与其体重相当的葡萄酒。他以2小时26分50秒的成绩完成整个路程,成为第三位从强手如林的外国选手中突围而荣获第一的干邑本土选手。

布莱恩酒庄的科琳娜•康罗伊(CorinneConroy)告诉wine-searcher,参加此次马拉松比赛的运动员有一半都来自法国陆军或空军田径队,盖博就是法国武装部队的一名体能教练。布莱恩酒庄田径队队员由其队长安东尼•雷伊(AntonyRey)和布莱恩酒庄庄主亨利•勒顿(HenriLurton)一起选定。很显然,比赛结果证实了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在今年的头8名选手中有5位出自布莱恩酒庄队。

在赛事前夕的采访中,科琳娜告诉我们布莱恩酒庄一直鼓励人们喝葡萄酒而不是烈酒。“对于长跑运动员来说,健康的饮食须脂肪含量低而碳水化合物含量高,葡萄酒刚好满足了这一条件,而且葡萄酒中所含的单宁还有抗氧化作用,但烈酒就没有这些优点了。”

此次赛事的亚军是威乐葛齐酒庄(ChateaudeVillegorge),由亨利•勒顿的妹妹玛丽•劳拉•勒顿(MarieLaureLurton)领衔,足见勒顿家族对此项赛事的重视程度。

布莱恩酒庄队在接受wine-searcher的采访中强调他们有志明年继续捍卫他们的冠军头衔。到明年,此项赛事已是第30届,而日程已确定于2014年9月13日进行。(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