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等智利4大酒业巨头进军国际起泡酒市场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智利包括干露酒庄、伊拉苏酒庄在内的4大酒业巨头决定进军国际起泡酒市场,他们将在国际葡萄酒市场上推出传统方法酿制的起泡酒。这些起泡酒的价格定位介于卡瓦和香槟之间。

据悉,智利的4大酒业巨头——伊拉苏酒庄(Errazuriz)、柯诺苏酒庄(ConoSur)、干露酒庄(ConchayToro)、蒙特斯酒庄(Montes)决定进军国际起泡酒市场,他们将推出价格介于卡瓦和香槟之间的传统方法酿制的起泡酒。

干露酒庄将要推出的起泡酒Subercaseaux是由酒庄首席酿酒师马塞洛•帕巴(MarceloPapa)负责酿制的,该酒是由采自里马黎(Limari)的黑皮诺和霞多丽混酿而成。

柯诺苏酒庄推出的起泡酒所用的酿酒原料采自卡萨布兰卡谷(CasablancaValley)西部,原料中同样也用到了霞多丽。

柯诺苏酒庄的总酿酒师阿道夫•乌尔塔多(AdolfoHurtado)表示“在酿制起泡酒时,葡萄的质量至关重要。没有优质的葡萄,不可能酿出一流的起泡酒。我们用的这些葡萄品质非常出众,卡萨布兰卡凉爽的夜晚让葡萄能慢慢地成熟。”

该酒庄出品的白中白起泡酒将在陈放2年后,于2015年末在英国上市,届时零售价约为15英镑/瓶。

蒙特斯酒庄(Montes)的酿酒师奥雷里奥•蒙特斯(AurelioMontes)在酿制起泡酒时,选用的黑皮诺和霞多丽则来自萨帕利亚尔(Zapallar)的沿海地区——这里离阿空加瓜谷(AconcaguaValley)太平洋海岸仅有7千米。

该酒庄酿制的起泡酒目前还未命名,此酒将于下个圣诞节在英国上市,零售价约为15英镑/瓶。

蒙特斯酒庄的这批起泡酒一共有18,000瓶,奥雷里奥•蒙特斯计划将其中的1,000瓶多陈放4年,希望打造出“一些非常特别的起泡酒”。

蒙特斯表示:“在全世界,起泡酒简直卖疯了;智利是时候加入起泡酒生产商这支队伍了。”

他补充道:“2013年,对智利来说,是个酿制起泡酒的好年份,因为它比往年气候凉爽,葡萄的采摘进行得较晚;现在基酒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

伊拉苏的首席酿酒师弗朗西斯科•贝缇格(FranciscoBaettig)在选择起泡酒酿制原料时,将目光投向了阿空加瓜海岸的黑皮诺和霞多丽,因为他相信该产区的片岩,会给起泡酒赋予特别的矿物质味。

不过,他表示进军起泡酒业是一个冒险的举措,有可能我们根本无法成功。他坚定地表示如果酿制出的起泡酒未能达到他理想中的品质,这些酒将不会上市。

他说“当你初次进军起泡酒业时,你会遇到的问题是缺少储备酒,这样你就无法为起泡酒增加复杂性。”

伊拉苏酒庄出品的起泡酒取名为CasaSilvawithFervor,此酒被誉为智利第一款“高端”起泡酒。该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市场上推出,零售价为25英镑/瓶。

此酒是由罗洛尔(Lolol)和帕乐多尼斯(Paredones)沿海地区的霞多丽和黑皮诺酿制而成,它连同酒泥一起陈放了2年。(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