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酿酒师”米歇尔•罗兰拟投资纳帕谷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有着“飞行酿酒师”之称的米歇尔•罗兰携其酿酒师妻子丹尼计划投资纳帕谷葡萄酒。

波尔多酿酒师兼酿酒咨询师丹尼和米歇尔•罗兰夫妇(Dany&MichelRolland)正在美国加州纳帕谷(NapaValley)搜寻合适的投资对象。这一投资将通过罗兰夫妇名下的罗兰酒庄(RollandCollection)进行。罗兰酒庄目前由罗兰的酿酒师妻子丹尼主持,这里还曾是纪录片《美酒家族》(Mondovino)的拍摄地。

大卫•勒萨日(DavidLesage)目前供职于罗兰酒庄,他于上周在伦敦奥运中心举行的品鉴会上告知Harpers.co.hk,罗兰酒庄正在美国纳帕谷寻求合适的投资项目,但并未具体时间。不过,他补充道,酒庄很可能还将一如既往地投资梅洛葡萄酒(Merlot)。

罗兰酒庄旗下的2009年圣佩德罗雅阁楚亚马尔贝克-赤霞珠干红葡萄酒(SanPedrodeYacochuyaMalbec-CabernetSauvignon2009)和2006年雅阁楚亚马尔贝克干红葡萄酒(YacochuyaMalbec2006)目前即将发售。勒萨日说,这两款酒所采用的葡萄酒都种植在世界上海拔第二高的葡萄园。他还补充道,由于葡萄园的海拔的缘故,葡萄园阳光充沛,葡萄成熟度高,因此这两款酒的酒精含量都高达16%ABV以上。

而在今年早些时候,罗兰家族还将其位于波美侯的葡萄园的多数股权转卖给了一家香港金融和房地产公司高银集团(GoldinGroup)。潘苏通是高银集团拥有者,目前他还掌控者一家位于纳帕谷的著名酒庄——斯隆酒庄(SloanEstae),而米歇尔•罗兰恰好是该酒庄的酿酒咨询师。尽管波美侯的葡萄园已售出,但罗兰仍将是其该葡萄园葡萄酒的酿酒顾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