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由葡萄酒驱动的处理器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葡萄酒也能发电?答案是肯定的。不要怀疑,美国著名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已经用事实证明了这点。该公司在本周旧金山举行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发布了一款由一杯红葡萄酒驱动的处理器。

据悉,美国著名芯片制造商英特尔(Intel)公司在本周旧金山举行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DeveloperForum)上发布了一款由葡萄酒驱动的处理器。

据IT网TheRegister报道,此款处理器是英特尔内部人类学家吉纳维芙•贝尔博士(DrGenevieveBell)的研究成果。

该处理器功率较低,只由一杯红葡萄酒驱动。这杯红葡萄酒中装有两个电极,电极可与红葡萄酒中的醋酸发生反应,从而产生电流。

出生于澳大利亚的贝尔博士,一直在从事移动计算机处理技术驱动问题的研究。

贝尔想通过自己的研究证明只需微小的功率,也能驱动英特尔的硅芯片。

贝尔说:“有些人将水转化成葡萄酒,在英特尔公司,我们将葡萄酒转化成电。”

她补充道:“低功率也可以带来十分出色的表现,这在我们生活的世界里是完全可行的,这将大大减轻我们的负担,让我们更有能力为像电脑运算这样的工作提供动力。”

然而,由葡萄酒驱动的处理器要上架销售,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贝尔相信这项创新将在满足世界上44亿移动电话用户的需求方面扮演着关键角色。(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