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大师考试论文写作部分将换新貌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251名葡萄酒大师对是否取消葡萄酒大师考试中的论文写作这一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最后投票结果是考试中第三部分的论文写作仍然保留,不过论文写作将换成研究报告,字数也将减少。

据悉,251名葡萄酒大师对是否取消葡萄酒大师考试中的论文写作这一问题进行了投票。在这次投票过程中,153名葡萄酒大师投出了否定票,95名葡萄酒大师投出了肯定票。2名葡萄酒大师弃权,1名葡萄酒大师的投票意见无法辨读。

上周,英国葡萄酒大师协会(InstituteofMastersofWine,缩写为IMW)年度大会上对该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之后举行了投票来决定最终结果。

目前,葡萄酒大师考试的精确过级率还不是特别清楚,但可以确定的是过级率并不高。很多人表示许多考生都败在最后的论文写作部分。然而,英国葡萄酒大师协会表示在最近的学年里,论文写作部分的过级率达到了92%。

此次投票让英国葡萄酒大师协会董事会意识到不得不加快目前论文写作部分的改革——将原来的论文写作改成字数要求较少(6,000到10,000字)的研究报告。

协会的发言人表示:“对于那些已经在准备论文写作的考生,我们会进行过渡性安排。”

协会表示将论文写作改成研究报告,并没有降低葡萄酒大师考试的标准。

考生在考试的第三年仍然需要写论文,不过在前两年里,他们会获得较大的支持。

此次讨论的焦点是论文写作是不是会让葡萄酒大师这个头衔显得有些学术化。

葡萄酒大师理查德•班菲德(RichardBampfieldMW)表示他希望将论文写作改成研究报告能提高考试的过级率。(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