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热量葡萄酒品牌窈窕淑女新推瘦身起泡酒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世界著名的瘦身葡萄酒品牌窈窕淑女新推出一款低热量普罗塞克起泡酒,其每5盎司(148毫升)酒液仅含100卡路里热量。

世界著名瘦身葡萄酒品牌的窈窕淑女(Skinnygirl)近日推出一款低热量的普罗塞克起泡酒(Prosecco),每杯起泡酒的热量较一般的起泡酒低至少10卡路里,这相当于两颗棒棒糖的热量!

窈窕淑女葡萄酒品牌由美国著系列电视节目“纽约家庭主妇”的演员兼健康饮食作家贝辛妮•弗兰凯(BethennyFrankel)创办,旨在为30-39岁女性消费者提供一种低热量、低酒精度、简单易饮而又物美价廉的葡萄酒。从2009年首款低热量即饮型鸡尾酒上市后,该品牌酒已成为烈酒行业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牌。最近,其目光已盯在节日庆典上的起泡酒市场,并推出首款普罗塞克起泡酒,另外还有三款普通餐酒同时面市。

尽管在2013年上半年,窈窕淑女品牌葡萄酒的销量大幅下滑23%,但公司还是决定推出四款新酒来填补市场空白。普罗塞克起泡酒是该品牌的首款起泡酒,每5盎司(148毫升)酒液仅含100卡路里的热量。不过,其热量低的也不是特别明显,意大利凯味特酒庄(Cavit)出产的四钻普罗塞克起泡酒(LunettaProsecco)的热量也仅仅每5盎司110卡路里而已。

此次推出的其他三款葡萄酒分别是酒精含量都为10%ABV的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Noir)和赤霞珠葡萄酒(CabernetSauvignon),不过公司并未透露其酿造酒精含量如此低的葡萄酒的具体方法。两款白葡萄酒的建议零售价味11.99美元,而红葡萄酒为13.99美元。

2011年3月份,窈窕淑女品牌获得烈酒巨头BeamInc.810万美元的注资后,其强劲的长势一直延续至今。在2013年第一季度,其销量上涨了140%。不过,从2013年上半年来看,其总销量环比下滑了23%,公司认为这是由于今年美国遭遇严寒的缘故。

(来源:Wine-Searcher,作者:RebeccaGibb,原文链接:http://www.wine-searcher.com/m/2013/09/prosecco-aims-to-put-sparkle-back-into-skinnygir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