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所有者富邑葡萄酒集团的CEO离任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澳洲酒业巨头富邑葡萄酒集团的CEO大卫•迪尔利将马上离任。

据悉,奔富和禾富等澳洲知名品牌的所有者富邑葡萄酒集团的CEO大卫•迪尔利(DavidDearie)将马上离任。

上月的报道称富邑葡萄酒集团(TreasuryWineEstates)在美国市场上遭受了重大损失,而该集团销毁美国市场上价值3500万澳元的过时且积存已久的产品更是加剧了这一损失。这些报道发出不久,就传来了迪尔利离任的消息。

据称,美国市场上不断传来的坏消息,让集团的主席保罗•雷纳(PaulRayner)不得不做出这样的评述:“现在是时候换个新的CEO了。”

他还说:“自我们2011年从全球酒业巨头公司富仕达(Foster’s)旗下脱离出来后,我们已经建立了稳固的平台。董事会相信我们需要一个具备较强执行力的领导。”

在找到正式的接任人之前,非常务董事沃里克•艾维利-伯恩斯(WarwickEvery-Burns)将会暂时担任集团的CEO。雷纳补充道:“董事会对大卫为公司做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并对他的未来送上最美好的祝愿。我也期待在这一过渡期间,能与沃里克及其他执行管理团队密切合作。”

迪尔利自2009年以来一直担任集团的CEO。(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