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谷葡萄酒将成为名酒市场上的新宠儿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由于波尔多葡萄酒缺乏趣味性,再加上它在二级市场上的价格起伏过大,名酒买家开始渐渐将目光从波尔多葡萄酒转向纳帕谷葡萄酒。纳帕谷葡萄酒将成为名酒市场上的新宠儿。

英国著名酒商Fine+Rare的名酒业务主管乔斯•福勒(JossFowler)表示在名酒市场上,买家现在开始将目光从波尔多葡萄酒转向纳帕谷葡萄酒,尤其是加州的赤霞珠膜拜酒。

福勒表示2013年加州啸鹰酒庄(ScreamingEagleWinery)葡萄酒的销售额增幅较大,本周有笔交易额就达到了100,000英镑。

福勒认为啸鹰酒庄葡萄酒(每瓶售价在1,000英镑以上)如此受欢迎,主要是因为该酒产量极低且品质与众不同。

他还说:“该酒真的享有声誉,并且趣味十足。”他推测加州和意大利葡萄酒将会越来越受到名酒买酒的欢迎。波尔多葡萄酒缺少趣味性,现在买家正在寻找一些波尔多葡萄酒以外的名酒。

此外,波尔多葡萄酒在二级市场上价格的起落过大,也给波尔多葡萄酒的形象造成了影响。

福勒说“波尔多葡萄酒深受商品经济的影响,价格的起落使得里鹏(LePin)和柏图斯(Petrus)等波尔多高端葡萄酒也受到了影响。”

除开啸鹰酒庄葡萄酒,福勒还表示邦德酒庄(BondEstates)、思福酒庄(ShaferVineyards)、宝贺斯(PaulHobbs)、哈兰酒庄(Harlan)、寇金酒庄(Colgin)和赛奎农酒庄(SineQuaNon)葡萄酒等其他加州名酒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

福勒说Fine+Rare现在只主推风格成熟的波尔多葡萄酒。最后,他总结道:“我们销售的葡萄酒都是最特别的,重心稍微偏向意大利的酒款。”(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