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之内冷却啤酒的小神器诞生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美国的两名工程师**了一种能在1分钟之内冷却啤酒的小神奇。目前,这两名工程师正通过公众集资网Kickstarter试图为该神器的*批生产集资。

美国的两名工程师特雷弗•阿尔伯特(TrevorAbbott)和托德•帕克(ToddParker)**了一种能在1分钟之内冷却啤酒的小神奇——SpinChill。目前他们正试图通过公众集资平台筹集10,000美元的资金,用于支付该神器*批生产所需的工具作业费和材料费。

该神器的工作原理是当转动啤酒罐时,会带来气流,而这些气流则会让啤酒快速地冷却。

阿尔伯特解释说:“通过学习几个学期的工程课后,我们了解到手动旋转放在冰水中的啤酒,能增加气流的流通,极大地加速热量的传递。然而,身为工程师的我们知道一定有比手动更好的方式实现这点,因此我们**了这个小神器。”

帕克补充道:“该神器工作时会夹住啤酒罐,固定在一个钻头上,然后转动放在冰水中的啤酒罐;30秒到60秒之间即可冷却啤酒。”尽管这两名工程师对开发出该神器深表高兴,但他们很快意识到该神器不易携带;因此他们对神器进行了改进,**了便携式的Beerouette。

帕克解释道:“在使用时,你只需用它夹住一瓶热啤酒,打开开关,将它放入冷却器中,然后不到一分钟,你就可以享用到冰爽的啤酒了。”

不过问题是高速旋转会对啤酒本身的口感产生什么影响吗?

阿尔伯特说:“我们经常被问及的**个问题是啤酒罐会炸开吗?答案是否定的。旋转不仅不会让啤酒罐炸开,甚至连泡沫都不会产生。你甚至可以使用Beerouette来冷却一罐已经打开过的啤酒。”(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