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级酒商回流2014年伦敦酒展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数家英国顶级葡萄酒商如Mentzendorff、Enotria和Accolade等计划明年将重新回归伦敦葡萄酒展。

在连续几年缺席的情况下,大约20家公司表明将回归2014伦敦葡萄酒展。这些公司能做出这样的决定大部分的原因在于看到伦敦酒展举办方已确定2014年酒展将移驾至伦敦奥利匹克中心,并为酒商的回归制定了相当灵活性的制度。

Mentzendorff是一家成立于1858年英国葡萄酒与烈酒酒商,其经理安德鲁•霍斯(AndrewHawes)对酒展举办方做出的改变感到非常高兴,他说:“伦敦酒展将重回市中心,再加上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举措,所有的这一切都让我们决定重新回到这一展会,这不仅对我们的业务有很大的帮助,也将进一步夯实了英国在全球葡萄酒市场中的重要地位。”

首批已明确决定回归的酒商包括Accolade、AustralianVintage、德保利(DeBortoliWines)、BuckinghamSchenk、Enotria、Winecellars、Eurowines、HallgartenDruitt、Mentzendorff、PatriarcheWines、PLB和StevensGarnier等。

展会负责人罗斯•卡特(RossCarter)这样说道:“我们很高兴看到这种可喜的局面,尤其是在发生了如此多不愉快的事情之后,还有那么多的重量级酒商愿意并承诺明年将重回我们展会。我们也正与其他酒商进行联系与磋商他们的回归问题,只需几周时间,我们就能知道结果了。我们决心打造一个面向全国酒商、零售商、侍酒师、个人以及葡萄酒相关领域的全方位酒展,而酒商的回归也证明了我们的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PLB负责人皮特•德比谢(PeterDarbyshire)补充道:“我们对于Ross出任展会经理很放心,他所制定的一系列举措都非常具体前瞻性和灵活性,他走进葡萄酒交易过程,并聆听来自整个产业的声音,还与葡萄酒从业人员交流沟通,以便理解这些人的需求与目标。”他最后说道:“2014年伦敦酒展注入新活力,有望创造历史,我们希望成为其前进中的一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