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新开亚洲最大酒庄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中国最古老的葡萄酒公司于10月9日在中国陕西省新开了一家酒庄。该酒庄到目前为止是亚洲最大的酒庄。

据《中国日报》报道,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ChangyuPioneerWineCo.)于10月9日在中国陕西省新开了一家酒庄。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古老的葡萄酒公司,也是从销量上来说最大的葡萄酒公司。

此次新开的酒庄,取名为张裕瑞那酒庄(ChateauChangyuReina),用资6亿元,地处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占地73.3公顷,预计每年生产优质葡萄酒3,000吨。

该酒庄采取意式风格,集葡萄栽培、酿酒和观光于一体。到目前为止,该酒庄是亚洲最大的酒庄,能容纳多达150,000个橡木桶。

张裕瑞那酒庄是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继新疆的张裕巴保男爵酒庄(ChateauChangyuBaronBalboa)和宁夏的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ChateauChangyuMoserXV)之后今年新建的第三座酒庄。

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周洪江(ZhouHongjiang)表示与该公司兴建的其他酒庄(主要针对高端酒市场)不同的是,张裕瑞那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会将中国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作为目标群体。(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