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el侵权拒赔偿在华资产遭冻结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由于Castel侵权拒绝赔偿,一家中国法院已决定冻结Castel在华资产,并将其在中国注册的13个商标禁用。

从winechina.com上,我们得知温州中级法院在一则报告中指出Castel这家法国公司在华的所有资产在2015年10月10日之前都将被冻结。此外,2015年9月4日之前,该公司在华注册的13个商标也都将被禁用。

7月16日,浙江省高级法院要求法国葡萄酒生产商Castel停止使用"卡斯特”这一商标,并责令其对已经拥有该商标的上海班提酒业公司以及李道之赔偿人民币3,373万元。

然而,今年Castel公司并没有按照法院裁定给李道之赔偿,于是,上海班提酒业公司和李道之又再次向法院提出控诉。

当地媒体认为如果Castel不执行法院的最终判决,其在华的所有商标和股份收益都将被公开拍卖。

一位律师称“Castel只有两种选择,要么按规定给李道之赔偿,要么退出中国葡萄酒市场。”

他补充说:“在如何处理其在中国的11家大型运营商和众多代理商方面,Castel将面临严峻的境况。”(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