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expo宣布取消2014年北京葡萄酒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Vinexpo将取消原定于2014年6月2日到3日首次在中国大陆举行的葡萄酒展会。

据《香港酒时报》(WineTimesHongKong)报道,10月10日,Vinexpo在香港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宣布2014年北京葡萄酒展会将取消。

Vinexpo海外业务董事长XavierdeEizaguirre在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展会的取消主要是考虑到中国进口葡萄酒销售额增速的减缓及潜在参展商对此次展会的需求不强烈。

展会执行主席罗伯特•贝纳特(RobertBeynat)之前表示北京展会将有望吸引到200名参展商,此次北京展的时间紧随香港展(2014年5月27日到29日)之后。贝纳特还表示他预计将有3,000名中国大陆访客前来此次北京展。

Vinexpo目前还未宣布取消明年的东京展会。

明年的东京展将于11月1日到2日在东京王子大饭店公园塔(PrinceParkTower)举行。该展会的规模可容纳400名参展商,可接待的访客多达3,000名。

Vinexpo此次取消展会并非头一次。去年6月,Vinexpo宣布取消在11月16日到18日在纽约举办的首次消费者活动。

据报道,此次被称为爵色情迷(Rendez-Vous)的消费者活动未能吸引到足够多的参展商。截止到发稿前,Vinexpo还未对取消此次北京展给出任何评论。(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