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份乐王吉堡干红葡萄酒价格创新低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乐王吉古堡(Chateaul'Evangile)是法国波尔多波美侯(Pomerol)产区的著名酒庄之一,罗伯特•帕克先生曾经为2010年出产的乐王吉堡干红葡萄酒评出98分的高分评价。但是,本周却有30瓶2010年乐王吉古堡(L'Evangile)干红葡萄酒,以每箱1,700英镑(约合2,750美元)的价格在liv-ex出售,创造了自2011年6月该款酒发布以来的最低价格。

乐王吉古堡(Chateaul'Evangile)是法国波尔多波美侯(Pomerol)产区的著名酒庄之一,位于柏图斯酒庄(ChateauPetrus)、老色丹酒庄(VieuxChateauCertan)和康色扬酒庄(ChateauLaConseillante)的北侧,圣埃美隆产区白马酒庄(ChateauChevalBlanc)的南侧。

在本周内,有30瓶2010年乐王吉古堡(L'Evangile)干红葡萄酒,以每箱1,700英镑(约合2,750美元)的价格在liv-ex出售,创造了自2011年6月该款酒发布以来的最低价格。

这笔10月22日的交易一共涉及到30瓶葡萄酒,这一售价比今年5月时2,100英镑的售价要低19%,甚至比2011年6月刚发布时的每箱2,067英镑—2306英镑还要更低。

2010年乐王吉古堡葡萄酒的价格从2011年6月的峰值同比下降26%,比同期的Liv-exFineWine50Index指数小31%。伦敦交易所波尔多葡萄酒过去7个月的下滑趋势,反映出投资者对葡萄酒投资更加多样化,以及从今年7月以来英镑价格的反弹。

“虽然需求很低,但价格下降也比较有限,所以我们还在继续等待难以捉摸的价格复苏,”威尔•贝克(WillBeck),伦敦葡萄酒资产管理公司(London-basedWineAssetManagersLLP)的合伙人在一次市场报告中表示,该公司正管理着2,000万美元的资金。

2010年乐王吉堡干红葡萄酒是乐王吉古堡在过去15个年份中4个最昂贵的年份之一,它紧随2009年、2000年以及2005年出产的葡萄酒之后。美国著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先生曾给予它98分的高分评价,这也是过去10年来排名第2的高分年份酒,最高的为2009年的100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