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酒庄再次入选《葡萄酒与烈酒》“年度酒庄”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10月15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颁奖典礼中,干露酒庄再次入选《葡萄酒与烈酒》“年度酒庄”,这是该酒庄第19次获得此项殊荣。

2013年,干露酒庄(ConchayToro)再次入选《葡萄酒与烈酒》杂志“年度酒庄”,这已经是该酒庄第19次获得此项殊荣。10月15日,酒类学家马瑟罗•巴巴(MarceloPapa)代表干露酒庄参加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颁奖典礼。

每年《葡萄酒与烈酒》杂志都会在全球精心挑选杰出的葡萄酒酒庄,汇总成年度酒庄名单,从1997年开始,干露酒庄就已经连续进入该杂志“年度酒庄”的行列。干露酒庄作为此次“年度酒庄”的三巨头之一,共获得19个奖项。奔富酒庄(Penfolds)共获得23个奖项,在“年度酒庄”中位居榜首,干露酒庄和圣密夕酒庄(ChateauSte.MichelleWinery)并列,都是获得19个奖项。

《葡萄酒与烈酒》杂志2013年冬季版指出智利葡萄酒在2010年大获丰收,称“该年份在凉爽的气候下,葡萄成熟缓慢,为智利酿造出至今最好的葡萄酒打下了坚实基础”,其中特别提到的两款葡萄酒分别是:

1.干露园中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ConchayToroTerrunyoCabernetSauvignon,MaipoValley,Chile)

2.干露朴莫绯红佳美娜干红葡萄酒(ConchayToroCarmindePeumoCarmenere,ValledeRapel,Chile)

在过去的二十年之中,干露酒庄酒一直专注于生产高品质葡萄酒,不断地吸纳农学和生态学精英加入干露酒庄,无论是高端葡萄酒还是中低端葡萄酒,干露酒庄对于品质的管控都一如既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