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世界网葡萄酒解读品鉴会巅峰之夜圆满落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10月18日晚7点,在红酒世界网根据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盲品会,参与盲品的酒款都是8月底在深圳**名酒饮品博览会暨**竞赛中名声鹊起的获奖酒款。葡萄酒达人们将与这些美酒碰撞出怎样**的*花呢?

10月18日晚7点,在红酒世界网根据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盲品会,参与盲品的酒款都是8月底在深圳**名酒饮品博览会暨**竞赛中名声鹊起的获奖酒款,葡萄酒**们对这些酒款都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如今,这些佳酿将再度挑战葡萄酒爱好者、葡萄酒达人和专业人士的味蕾,面对这些达人们,它们又将碰撞出怎样**的*花呢?

本次活动一共品鉴了5款酒,分为两种品鉴方式。**种品鉴是让与会嘉宾通过盲品的形式,猜测出前面3款酒都产自哪些国家。第二种品鉴则是针对后2款酒,它们一款是阿马罗内(Amarone)、一款是威士忌,主要是让现场嘉宾们分享一下对这2款酒的不同感受。

这次的品鉴活动一共有20多位专业人士参加,其中不乏已通过WSET3级、ISG**认证的品酒师和侍酒师们,当然还有红酒世界网的专业编辑们,还有一些葡萄酒酒商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以及他们对本次活动的赞助。品鉴会现场大家都积极踊跃地猜测所盲品酒款的国家,并分享对酒款的*特感受。通过大家的专业品评,连市面上较少见到的用奥地利白葡萄品种绿维特利纳所酿出的葡萄酒也被盲猜出来了!活动下半场,大家交流更加显著,且互换名片,相信通过本次品鉴活动,大家能够更好的拓展圈内好友,并能在一起多多分享品酒心得!

本次活动能够成功的举办还要特别感谢:深圳嘉尔雅酒业有限公司、法澜堡(香港)酒窖、深圳市天鸿酒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天鸿酒业有限公司、金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