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酒庄130周年庆生出奇招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干露酒庄成立130周年,该酒庄近期发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Instagram庆生美图大赛,鼓励消费者分享与干露酒庄的品牌故事。

到2013年,干露酒庄(ConchayToro)已经成立130周年,这家古老的酒庄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庆祝130岁生日。本次庆生,干露酒庄以一种“开启伟大时刻”的理念邀请消费者参与到庆生活动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生美图大赛,鼓励通过图片的方式在网络上分享消费者与品牌的故事,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在很多时候,图片所表达的内容要比成千上字所表达的内容都要丰富,图片也是一种世界通用的语言,不分民族、语言、文化、国家、年龄、性别,干露酒庄认为图片是一种最为强大的表达方式。

此次庆生美图大赛第一名的获得者可以赢得智利干露酒庄双人免费游,或者是赢得365瓶干露红魔鬼干红葡萄酒,相当于免费喝一年的葡萄酒。参与此次干露酒庄庆生美图大赛的方式其实非常简单,参与者只需要在Instagram上关注ConchayToro,成为干露酒庄的粉丝,然后上传图片,并使用标签#CONCHAYTORO,上传后将会有专家组挑选出最佳美图进行评比,然后公布大赛结果,参与者上传的图片中被“赞”的次数最多的图片,将可以获得6支装的干露酒庄顶级葡萄酒。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干露酒庄360°全接触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