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对葡萄种植的作用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我们知道无人机可以监视公园的一举一动,可以从空中抛洒干冰,如今它们可以帮助葡萄生产者让葡萄统一成熟。

在西方,索马里的葡萄种植都是用无人机来规划黑皮诺庄园的葡萄种植,这样能够使当地的黑皮诺比其它地方种植的更早成熟。

如果无人机经常在相关的葡萄园上空飞翔,并能从它那获得精确的照片,农民们就可以发现哪片葡萄园出现了霉病或者虫害,哪片地区的葡萄种植繁茂等,这样非常有利于葡萄的种植。

赖安•孔德(RyanKunde)表示:“飞机都是远程操控的,但无人机是预定程序的控制,这种无人机的优点更加明显。”使用远程控制的飞机,你可以在更高的海拔看到地面的情况。“使用无人机你能够很清晰地看到地面的情况,这样就能够很好地掌握葡萄的种植情况。”

3D机器人工程学发言人罗森斯托克(Rosenstock)表示:“他们有1/3的消费者是来自农业消费者。”并且买这种无人机的费用仅仅需要730美元(不包含照相技术),这个价位普通庄主都能承受得起。

这种无人机非常小,仅有2英尺宽,3磅重。由于澳大利亚的葡萄种植面积比较小,因此我们经常会看到澳大利亚一些农民使用这种无人机。

通过无人机,葡萄种植者可以在进行葡萄护理之前先进行红外线规划和气温规划。通过观察,可以看出哪块葡萄园需要特殊护理。

虽然政府规定不能使用这种无人机,但是在美国人们还是会使用这种小型无人机来娱乐和消遣。只要无人机飞行高度低于400英尺,在2英里范围内就可以。但如果作为商业活动来使用的话,就必须要得到联邦航空局的允许后,才能够使用。在澳大利亚,航空领域政策相对宽松一些,有些动物维权者甚至使用这种无人机去监督生产商是否捕杀珍稀动物。

孔德认为:“使用无人机来种植葡萄将是一种社会趋势,因为它们既目标精确又价格合理,既环保又高效。”博尔顿(Boulton)表示改善葡萄酒质量的方法很少,但首要的“葡萄栽培一定要精确”。

同时,他表示:“这种无人机的使用,开启了葡萄种植的新时代。”人们可以使用这种无人机来改变葡萄的种植习惯;减少葡萄变种;根据采集的信息,减少输出;减少管理等。另外,他还表示,如果葡萄在种植时更加精确,就可以减少发酵;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口感来混合酿造葡萄酒。(Wine-Searcher)

(来源:Wine-Searcher,作者:W.BlakeGray,原文链接:http://www.wine-searcher.com/m/2013/11/attack-of-the-wine-drone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