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箱作品一号“坐等”买家,卖方定价16.5万美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100箱作品一号酒庄干红葡萄酒(OpusOne)将于本周出售,卖方定价为16.5万美元。

据悉,100箱作品一号酒庄干红葡萄酒(OpusOne)将于本周出售。

如果你有16.5万美元,如果你是一个加州赤霞珠膜拜酒粉丝,那么100箱作品一号酒庄干红葡萄酒或将属于你。这100箱作品一号酒庄干红葡萄酒包含了从1997到2005年的各个年份。

苏富比拍卖行(Sotheby’s)的零售部门将在本周工作日内出售这100箱葡萄酒。不过,如果到本周五依旧还没人购买,那么这100箱葡萄酒则会被分开销售。据计算,这批次葡萄酒的平均价格为275美元/瓶(税收除外)。

苏富比拍卖行美国和亚洲葡萄酒负责人杰米•里奇(JamieRitchie)CEO表示:“我相信这将成为迄今为止销售批量最大的作品一号酒庄葡萄酒。”

这100箱葡萄酒出自纽约的一个私人珍藏家。里奇表示:“这位私人珍藏家几周前走进我们的零售店,并问我们是否对这100箱葡萄酒感兴趣。他不想在拍卖会上进行拍卖,他想以一个固定的价格私下成交。”

上周苏富比拍卖行已对该批酒进行了检验,现在这批酒正存储于苏富比仓库。

尽管现在还没有成交,但是里奇表示还是有很多潜在买家。

今年10月,作品一号酒庄干红葡萄酒是Wine-Searcher网站上搜索次数最多的葡萄酒,搜索量为32,000次,高于滴金酒庄(Chateaud’Yquem)、罗曼尼•康帝(DRC)和西施佳雅(Sassicaia)等葡萄酒。

作品一号酒庄由菲利普•罗斯柴尔德男爵(BaronPhilippedeRothschild)与合伙人罗伯特•蒙大维(RobertMondavi)于1979年共同创立。很快,酒庄就成为了纳帕谷酒庄的领头羊。

1981年,第一届纳帕谷葡萄酒拍卖会上,作品一号酒庄所产的单箱葡萄酒卖到了24,000美元,创造了加州产葡萄酒的最高价。1982年,罗伯特•蒙大维和菲利普•罗斯柴尔德男爵开始设计酒标,他们一致同意选用源自拉丁文的词作为该酒庄的名称,这样无论说英语还是法语的人都能看得懂。之后,菲利普男爵选用在音乐上表示作曲家第一首杰作的“Opus”作为酒庄名,两天后他又增加了一个词,将其改为今酒庄名“作品一号(OpusOne)”。

(来源:Wine-Searcher,作者:RebeccaGibb,原文链接:http://www.wine-searcher.com/m/2013/11/buyers-wanted-for-165-000-opus-one-collectio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