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x:2013年世界百强葡萄酒品牌排行榜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前不久,Liv-ex公布了2013年世界百强葡萄酒品牌排行榜。到底谁会成为世界百强葡萄酒品牌之首?备受关注的拉菲及拉图等一级名庄品牌优势又如何?下文中的“2013年世界百强葡萄酒品牌排行榜”一图将为你揭晓答案。

前不久,Liv-ex公布了2013年世界百强葡萄酒品牌的名单。Liv-ex是葡萄酒电子盘交易的业界翘楚者,并以葡萄酒数据分析而著名。

5大评选参考标准

据Liv-ex称,此次评选“2013年世界百强葡萄酒品牌”主要参照5大标准:同比去年价格表现、平均评分(以罗伯特•帕克分数为主,如果帕克没有给予评分的则采用其他权威评分)、交易表现(总值与总量)、交易的酒款和年份数量以及平均价格。

Liv-ex计算方法

Liv-ex会给每个品牌的以上5点进行相应排名,随后把每个品牌这5项内容的名次相加。由于交易表现包括交易量与交易额,因此(总值+总量)的名次需要乘以1.5后再进行相加。相加后,数值越小者,品牌排名越靠前。

以下是2013年世界百强葡萄酒品牌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