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礼炮发布最新限量版以支持马球比赛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如今,皇家礼炮(RoyalSalute)不再仅仅只是亚洲人的需求品,而是扩展到全新的领域——马球。

麦克唐纳(NeilMacdonald)表示苏格兰威士忌——皇家礼炮,将不再只是亚洲品牌了,它将发展成为全球性品牌,这是因为“世界皇家礼炮马球”的问世。随着威士忌名声的不断提高,对促进GDP的增长有重要作用,比如对南美洲和非洲一些国家就会有相关重要的影响。

麦克唐纳表示:“由于马球运动爱好者的人数在不断增加,皇家礼炮也受益于这项运动,吸引了许多投资商来赞助投资这一项目。”同时,他还表示:“在过去6年时间里,我们一直在想着对运动品牌的赞助,这次马球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平台去推广我们的品牌。现在,我们已经在4个大洲共投资了15个项目,其中在中国、印度等国家都设点投资。2年前,我们在北京投资了唐马球俱乐部,以后每年都会在那里举办一次皇家礼炮的盛典,现在已日渐被大家所喜爱。皇家礼炮使用这种投资马球的方式,吸引了全球很多VIP消费者慕名前来。目前,皇家礼炮在世界各国都留下了它的足迹,其品牌形象也渐渐深入人心。”另外,他还表示:“虽然现在中国政府因限制腐败并不大力支持发展酒业市场,但是相信限量版的‘皇家礼炮马球’依然会在中国获得一定的市场。再加上中国明年新历年将是马年,正好跟‘皇家礼炮马球’互相映衬,其销量一定没有问题。”

针对每个国家拥有的不同文化及所处的地域差异,因而这次的限量版“皇家礼炮马球”特别设计了不同的风格。在韩国,“皇家礼炮马球”有济州岛的风格;在印度,“皇家礼炮马球”有王室的风格;在中国,“皇家礼炮马球”有北京的风格。从今年12月开始,“皇家礼炮马球”将会以飓风的姿态席卷全球市场,其每瓶的零售价大约在150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