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加州葡萄大获丰收,加州葡萄酒价格有望回落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今年,尽管波尔多和勃艮第葡萄产量和质量差强人意,而美国加州却喜迎大丰收。在勃艮第葡萄酒产量减少,价格上涨的情况下,美国加州连续两年喜获丰收,*大的产量或将使得加州葡萄酒价格有所回落。

到目前为止,加州葡萄采摘已经接近尾声,加州各大葡萄酒农都认为2013年又是一个伟大之年,葡萄品质优异。

加州今年春季温和干燥,一直到葡萄成熟,天气都比较理想。葡萄采摘期间十分顺利,酿酒葡萄质量也非常高。

星座集团葡萄园管理副总经理史蒂夫•斯米特(SteveSmit)表示:“去年冬季雨水量不错,随后春季和夏季降水量达到近几十年来*低值。春季的晚上也很少有霜冻,没有炎热高温,也没有强风暴雨,所有这些天气都符合酿酒师的心愿。我们的葡萄酸度和糖分都很均衡,颜色和单宁结构都不错,风味尤为突出。”

山脊酒庄(RidgeVineyards)CEO兼酿酒师保罗•德雷珀(PaulDraper)认为2013年着实是个伟大的年份。“葡萄酒颜色和风味都非常浓郁,单宁精致,酸度坚实。以前,40块葡萄园的葡萄酒的深度和复杂度都各有不同,但今年每块葡萄园所产葡萄酒的质量都不错。”

据葡萄种植者联盟主席特•迪布多(NatDiBuduo)称,2013年加州葡萄的产量与2012年相当。“我相信今年葡萄的产量将再次达到400万吨。尽管海岸产区的葡萄产量有所减产,但内陆地区葡萄的产量比2012年要多。今年葡萄园的面积又有所增加,不过大多为内陆产区。”迪布多表示。

葡萄酒研究所(WineInstitute)CEO罗伯特P•科赫(RobertP.Koch)说道:“加州2013年的葡萄表现尤为出色,这将使得美国及世界葡萄酒爱好者能够继续品尝到加州美酒。作为世界第四大葡萄酒生产国,我们为酒农感到骄傲。”

由于加州今年和2012年葡萄产量十分惊人,*大的供给或将使得加州葡萄酒价格有望回落。

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重要、面积*大的产酒区,占据了美国西海岸2/3的面积。加州跨越10个纬度,地形和气候十分复杂,因此其葡萄种植区域的风土条件也十分多样。加州葡萄酒多为风格简朴、果味浓郁的新世界酒。温暖的天气赋予了加州葡萄酒较高的酒精度,许多葡萄酒的酒精度都超过了13.5%。(WineInstitut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