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若莱新酒节到来,第一届新酒女神将闪亮登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明天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博若莱新酒节(BeaujolaisNouveau),此次新酒节除了传统的庆祝典礼外,博热镇还将举行烟花观赏、从马贡到里昂、穿越博若莱中心产区的马拉松比赛。此外,第一届博若莱新酒女神也将闪亮登场。

明天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博若莱新酒节(BeaujolaisNouveau),此次新酒节除了传统的庆祝典礼外,博热镇还将举行烟花观赏、从马贡到里昂、穿越博若莱中心产区的马拉松比赛。此外,第一届博若莱新酒女神也将闪亮登场。

自2008年以来,博若莱新酒的销量下降了15.4%,为提升博若莱新酒的品牌形象,法国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特举办选美大赛。大赛选举产生的冠军将成为本届“博若莱新酒女神”,她将为今年的新酒节代言。这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将身着红色礼服和红色高跟鞋,这与博若莱新酒的颜色和特点形成映衬。

11月21日,预计约有1万游客将齐聚博热镇(Beaujeu)庆祝第62届博若莱新酒节。博热镇位于博若莱产酒中心区。

不过,除了欢庆以外,通过新酒节,博若莱酿酒师希望能够消除外界对博若莱产区的不良印象,重塑博若莱形象。

自2008年以来,博若莱产区葡萄酒的销量下降了15%,因此,生产商们都在积极探寻改变产区葡萄酒形象的新出路。

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负责人让•博杰德(JeanBourjade)表示:“生产博若莱新酒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新酒要求快速生产且不影响葡萄酒的品质。酿制新酒是一门真正的艺术,我们必须让新酒重新获得人们的尊重。”

博杰德表示,尽管2013年是个困难的年份,如春季寒冷,秋季受霉菌的影响,但今年的新酒品质优异:新酒果香馥郁,清新爽脆,简单易饮,真是振奋人心。我们对于2013年的新酒都持乐观态度。

今年,博若莱共生产了7,000万升葡萄酒,除了即将发售的2,000万升新酒外,还有陈年潜力更长的葡萄酒,如产自墨贡(Morgon)和风车磨坊(Moulin-a-Vent)的葡萄酒。

去年出售了约1亿瓶博若莱葡萄酒,其中包括3,200瓶博若莱新酒。

博若莱新酒将出口至110个国家,日本是新酒的主要消费市场。去年,约880万瓶博若莱新酒被运至这个“旭日之国”(指日本)。

博若莱新酒的口号“LeBeaujolaisNouveauestarrivé”曾是一本小说的书名,也正是这本小说使得博若莱新酒的口号变得广为人知。(来源:Wine-Searcher,原文链接:http://www.wine-searcher.com/m/2013/11/beaujolais-seeks-greater+respec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