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葡萄酒价格骤降,进口葡萄酒价格纷纷跳水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时报》(AustralianFinancialReview)称,受中国政府三公收紧政策的影响,富邑集团旗下的葡萄酒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价格急速下滑,其中包括声名远扬的奔富(Penfolds)。受到中国政府三公消费收紧政策的影响,进口葡萄酒价格纷纷跳水。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时报》(AustralianFinancialReview)称,受中国政府三公收紧政策的影响,富邑集团旗下的葡萄酒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价格纷纷跳水,其中包括家喻户晓的奔富(Penfolds)。

早在5年前,在中国市场高额利润的吸引下,澳大利亚葡萄酒飞速进军到中国市场。今年奔富等知名葡萄酒价格的下跌将对富邑集团在中国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曾经,奔富洛神山庄干红葡萄酒(Penfolds’Rawson’sRetreatWine)在中国知名的网上“1号店”的价格一度卖到228元/瓶。然而,本周该酒的价格已经下跌至59元/瓶。另外,奔富其它三款葡萄酒的网上零售价格也均下降了50%以上,这也使得奔富葡萄酒慢慢回归至与同等水平葡萄酒相同的价位。

据中国的另一大零售商表示,很多进口葡萄酒价格都在大幅打折,这种情况或将再持续到明年。

尽管如此,富邑集团发言人表示,折扣主要掌握在零售商手中,不过奔富在中国依旧具有比较强的品牌地位。

奔富酒庄位于南澳赫赫有名的巴罗萨谷(BarossaValley)产区,它是澳大利亚最著名、最大的葡萄酒庄,被看作是澳大利亚葡萄酒的象征,被称为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的贵族。150年以来,奔富酒庄依然保留着其始终如一的优良品质和酿酒哲学,因此,直到今天,奔富酒庄仍旧是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的掌舵人之一。

奔富酒庄葡萄园加起来的总面积超过1,000公顷,其中主要部分是克莱尔谷(ClareValley)和巴罗萨谷(BarossaValley)。奔富部分葡萄园采用人手采摘,这些葡萄通常多用于奔富高端产品,例如BIN407、BIN707、葛兰许(Grange)等。(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