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超大瓶装黑桃A桃红香槟即将发售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黑桃A香槟酒庄日前确认,其即将发售30升装美达斯桃红香槟。该瓶香槟是该酒庄生产的有史以来最大瓶的桃红香槟。

黑桃A香槟酒庄(ChampagneArmanddeBrignac)的首款美达斯超大瓶装桃红香槟(MidasRose)即将于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MGMGrandHotel)的餐厅夜总会哈可桑(HakkasanLasVegas)发售。该超大瓶装香槟的容量相当于40个标准瓶装(750ml)香槟,高度超过4英尺,重达45千克。

黑桃A香槟全球品牌公关经理伊冯•拉德纳(YvonneLardner)说:“我们的酒由香槟区最古老的葡萄园所出产的葡萄酿造,生产的每一个过程都采用全人工完成,因此这注定了其成为高品质的代表。而对于该瓶超大瓶装香槟来说,我们很高兴其能成为新的消费风尚,另外我们也很荣幸这瓶独一无二之酒能出现在哈可桑夜总会上。“

黑桃A香槟酒庄由卡蒂埃(Cattier)家族创立,位于香槟区的希尼莱罗塞(Chigny-les-Roses)子产区。在酿酒方面,黑桃A香槟从采摘到装瓶,仅由8人的团队倾力完成,是世界上唯一一种纯人工制作的香槟。也因此,酿造这种超大瓶香槟需要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所以其产量也必定极为有限。

目前,超大瓶装的黑桃A黄金香槟(BrutGold)已经上市,也出现在了众多顶级消费榜单上。而在哈可桑夜总会,该款黑桃A桃红香槟的标价为275,000美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其也将成为“土豪”消费榜单上的一员。(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