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富比2014香港首拍6升装麦卡伦威士忌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年苏富比首拍确定在香港举行,届时,一款6升至尊装麦卡伦威士忌M(MacallanM)、阿曼•罗素父子酒庄(DomaineArmandRousseauPere&Fils)稀世珍藏以及凯歌香槟(ChampagneVeuveClicquot)套装将震撼亮相。ABSTRACT:Asix-litreimperialofMacallan“M”,rareBurgundyfromArmandRousseauandanex-cellarcollectionofVeuveClicquotwillkickstartSotheby’s2014seasoninHongKong.

2014年1月18日,苏富比拍卖行(Sotheby’s)将在香港开启其新一年的拍卖活动。据悉,此次拍卖会的预计成交额将有望达到1,700万-2,500万港元,合200万-320万美元。届时,一瓶麦卡伦M威士忌(MacallanM)将亮相拍卖会,这是该款酒首次也将是唯一的一次向世人展示,因此想要目睹其风采的人们都不容错过此次机会。

该瓶麦卡伦M容量达到6升,由苏格兰巴伦酒庄(Baron&Baron)创始人费边•巴伦(FabienBaron)和拉力克(Lalique)CEO西尔维奥•邓兹(SilvioDenz)联合打造。该酒的总产量全球仅4瓶,其中两瓶已被麦卡伦珍藏,另一瓶也被一亚洲买家私人收藏,而苏富比的这瓶将是市面上绝无仅有的。单单就是该酒的酒瓶就重达11.3千克,是拉力克水晶制品公司出产的最大的酒瓶,其价值就高达200-400万港元。另外,据悉,此次香港拍卖会所得将悉数捐赠给慈善机构。

此次拍卖会的另一亮点就是数量众多的葡萄酒,有来自波尔多的,也有来自罗讷河谷和意大利的,还有来自加州和澳洲的,数不胜数。其中,波尔多葡萄酒的最古老年份可追溯到1945年。著名的酒款包括三款木桐酒庄(ChateauMoutonRothschild)年份酒(1951年、1961年和1982年)、一款1983年滴金甜白(Chateaud’Yquem)以及两款堡林爵老藤黑中白香槟(BollingerVieillesVignesFrancaises,1981年和1982年)。另外,来自勃艮第阿曼•卢梭父子酒庄(DomaineArmandRousseauPere&Fils)的香贝丹园(Chambertin1990)、贝兹香贝丹园(ClosdeBeze1988)和圣雅克园(ClosStJacques1988)三个年份酒也将震撼亮相。一套从1955年到1990年的凯歌香槟(VeuveClicquot)以及一瓶1990年的帝王装(Jeroboam)贵妇桃红香槟(LaGrandeDameRose)也将出现在香港拍卖会上。此次所拍酒款全部来自北美的酒窖,采用温控船仓运抵香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