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美荣登全球Top10酿酒顾问榜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李德美荣登《TheDrinksBusiness》“全球Top10酿酒顾问”榜,是该榜单上仅有的一张东方脸孔。

2013年12月10日,世界权威酒业媒体《TheDrinksBusiness》于公布了一篇“全球10大最具影响力酿酒顾问”的文章,历数世界葡萄酒界最具影响力的10大酿酒顾问,米歇尔•罗兰(MichelRolland)、博赛诺父子(Jacques&EricBoissenot)、保罗•霍布斯(PaulHobbs)等人毫无意外地上榜,而李德美先生的上榜则大振了中国乃至整个东方葡萄酒市场的士气。

此榜单以各大酿酒顾问的客户数量以及在葡萄酒业界的贡献等作为评选依据,博赛诺父子以近200个酒庄的数量名列第一,而米歇尔•罗兰则以150多个酒庄的客户数量紧随其后。尽管李德美先生在此次榜单上仅仅名列第9,且合作的酒庄仅限于中国国内,然而考虑到其在宁夏和新疆以及北京的多项酿酒合作项目以及其对中国葡萄酒酿造的贡献和影响来说,上榜也的确是实至名归。

李德美,生于1970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获得果树学硕士,曾担任法国昂热农学院客座教师,目前是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委员,并担任中国葡萄酒协会副主席和中国葡萄种植协会副主席,还主持和参与令人多项国家级和地区级葡萄酒研究项目。在旅法期间,他还在波尔多学习葡萄酒专业知识,还曾在波尔多著名酒庄宝玛庄(ChateauPalmer)工作和学习过。作为中法政府合作示范酒庄(Sino-FrenchDemonstrationVineyards)的第一任首席酿酒师和技术顾问,李德美在葡萄酒界获得崇高知名度的同时,也帮助中国葡萄酒得到了不断的提高和进步。

目前,李德美先生主要酿酒顾问工作都集中在宁夏和新疆地区,而与之合作的著名酒庄包括贺兰晴雪酒庄(HelanQingXueWinery)和类人首酒庄(LeiRenShou)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