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新系列年份波特酒2014年正式上市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泰勒波特酒庄新系列波特酒——SingleHarvestPort确定将于2014年1月份首次亮相国际市场。ABSTRACT:Taylor’sPortispreparingtolaunchanewseriesofraresingleharvestPorts,withthefirstexpressionduetoreachmarketsworldwideinJanuary2014.

世界著名的波特酒生产商泰勒波特酒庄(Taylor’sPort)日前确定,其将于明年开始发售新系列年份波特酒——SingleHarvestPort,而1964年年份酒将成为该系列波特酒的首个发售酒款,同时也借此庆祝该酒的50周年诞辰。

该系列波特酒将采用磨砂波特酒瓶,并装在木质酒盒中,年产量约2,000瓶,建议零售价约每瓶150英镑。

泰勒波特酒庄总经理亚德里安•布里奇(AdrianBridge)说:“泰勒是世界上陈年稀世波特酒存量最全面且最多的酒庄之一。我们拥有一系列如SingleHarvest的稀世年份酒,并打算将它们逐年发售。“对于该系列高品质年份波特酒,布里奇这样也称赞道:“这些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珍酿,尽管它们都已历尽几十年的陈酿,然而却依旧保持着新鲜的口感。”

众所周知,一般的年份波特酒大多在葡萄收获后的两年内装瓶,而这些单一年份波特却经过了长时间的陈酿,直至完全成熟后才进行装瓶。由于经过了长时间的陈酿,因此该系列年份波特酒的风格类似于茶色波特酒,而且在饮用前也无需进行醒酒。

泰勒波特酒庄表示,续首款1964年单一年份波特于明年上市后,1965年单一年份波特酒也将于2015年面世。(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